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协委员陈晓峰:打好“融合”牌 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2019/03/11/ 17:22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委员陈晓峰:

  打好“融合”牌 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尚禾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全市在建文化旅游项目84项,完成投资30.50亿元;旅游接待人数1513.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4.4亿元,较2017年分别增长27.77%、33.26%。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27.9亿元,占全市GDP比重达到5.93%,文化旅游产业已经位居全市十大生态产业第二位。”市政协委员、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晓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陈晓峰说,将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名市建设这条主线,一是打好凉州文化、“天马行空·自在武威”主题形象、雪域藏乡旅游、沙漠旅游四张品牌,进一步提升武威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全力推进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天梯山大景区、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景区、苏武沙漠大景区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三是精心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马文化博览会、第三届凉州文化论坛、凉州诗词大会、“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国沙漠马拉松赛等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四是进一步突出宣传引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武威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的人关注武威、走进武威、宣传武威,全面提升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