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协委员马国文:激发桑梓情怀 情系家乡发展

 2019/03/08/ 16:5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市政协委员马国文:激发桑梓情怀 情系家乡发展

  本报记者王瑾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  “能代表新疆的武威籍企业家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我感到无比荣幸。在聆听了柳鹏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后,我备感振奋。武威能在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经济生态遭到严重破坏的情况下,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发展思路不动摇,负重爬坡,砥砺前行,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为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新疆武威商会会长马国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表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年是他第一次参会,他将认真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马国文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在疆武威籍人士和企业家,自去年“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系列恳谈活动开展以来,新疆武威商会时刻关注着家乡发展,许多新疆武威籍企业家通过投身公益事业、投资项目建设,积极参与支持武威发展,以不同方式回报家乡。今年,新疆武威商会与凉州区已达成农机市场建设、双城镇魁星楼改造和高坝镇乡村振兴3个项目投资意向,下一步将尽快督促项目落地开工,早日报效家乡。

  马国文说,促进武威发展,需要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全力参与和接续奋斗。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回去后,他将组织新疆武威籍企业家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投身到“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活动中来,带领更多新疆武威籍企业家回乡交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