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人大代表王生贵:让群众在创城中得实惠

 2019/03/08/ 16:4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孙丽娟

市人大代表王生贵:让群众在创城中得实惠

  本报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孙丽娟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特别是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这是事关每个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好事情。”市人大代表、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干部王生贵说。

  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好处,王生贵感触很深。他说,去年以来,我市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遵守红绿灯”“礼让斑马线”“烟头不落地”等蔚然成风,大街小巷干净整洁,城市脏乱差得到有效治理,老城区旧貌焕新颜,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文明观念也渐入人心,市民素质明显提高。

  王生贵说,创城是一场持久战。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中,特别是在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抓好宣传教育,积极创新方式,注重典型引路,教育引导市民群众通过遵守交通规则、整治环境卫生、开展志愿服务、保护生态环境等多种方式,主动投身到创城热潮中,努力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要以德化民提升素质,培育良好新风尚,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