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2019/03/08/ 16: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3月6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王国斌、胡细如、张延保、鞠毅、梁朝阳分别在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国斌参加民勤团审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在参加民勤县代表团审议时说,要按照报告要求,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完成市委确定的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研究国家、省上政策,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难点、堵点,找准政策着力点和突破口,发挥好投资关键作用,全力抓好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加强谋划、高效对接,提高政策转化落地能力。当前,建议民勤在产业发展上再加劲、再发力,着力打造高效节水优质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基地、沙产业示范基地和河西走廊新兴沙漠风情生态旅游目的地。

  胡细如参加凉州一分团审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在参加凉州区代表团一分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理念新、文风实,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在今年的工作中,凉州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在践行市委提出的“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发展思路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域生态文明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落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在抓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方面更有作为。

  张延保参加天祝团审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保在参加天祝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准确、实在,谋划2019年工作全面客观,总体呈现政治站位高、发展方向明、顶层设计接地气、加快发展增信心、求真务实有干劲等几个特点。报告通篇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谋划推进工作顺应百姓期盼,彰显了民生情怀。对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到位,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发展生态产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安排,符合武威发展实际。报告始终以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正视高质量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符合实际。

  鞠毅参加凉州一分团审议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在参加凉州区代表团一分团审议时说,凉州区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聚焦绿色发展,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产业振兴,深入开展产业扶贫攻坚行动,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聚焦生态优先,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四是聚焦打造“四城”,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是聚焦民生保障,深入开展和谐凉州创建行动,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六是聚焦改革创新,加快全面深化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七是聚焦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干部执行力提升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梁朝阳参加民勤团审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在参加民勤县代表团审议时说,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本次人代会精神,带头研究思考,带头宣传贯彻,带头抓好落实。要抓好舆论引导,深入宣传阐释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本次“两会”精神。要扎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提振干部群众信心,营造团结向上的社会氛围。要大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媒体+政务+服务”重要平台。要着力推进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开展“五个年”活动,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