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晓红:认真学习落实“两会”精神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9/03/07/ 16:3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周晓红在参加凉州区三分团审议时说

认真学习落实“两会”精神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3月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周晓红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凉州区三分团审议时说,要认真学习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排头兵。

  周晓红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市情实际。报告总结成绩多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客观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查找问题找准了堵点痛点,体现了直面问题、居安思危、知难而进的历史责任感;工作安排紧扣市委部署,深化细化了重点任务,体现了市政府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周晓红说,凉州区作为全市中心区、百万人口大区,在全市发展中体量最大、比重最大、分量最重,作用十分重要。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排头兵,紧紧围绕十大生态产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当好排头兵,持续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深入开展 “五个年活动”;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当好排头兵,全面整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当好排头兵,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在转作风抓落实上当好排头兵,细化、量化、实化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