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王扎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03/07/ 16:3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孙丽娟

王扎东在参加天祝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孙丽娟)3月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扎东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天祝县代表团审议时说,要深入研究政策,突出顶层设计,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扎东说,过去一年,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着力修复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经济生态,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脱贫攻坚力度前所未有,有效破解产业扶贫这个难题,抓住了产业发展这个根本,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导向,突出产业扶贫基础导向,注重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引领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工作导向,坚持激发内生动力动能导向,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前所未有,解决了多年来积累的一些问题。产业转型升级成效前所未有,大力发展以文化旅游业为主的生态产业,积极培育发展八大特色产业,推进了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成效前所未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推进文化建设力度前所未有,举办系列文化活动,提升文化品牌影响力;实施“三项革命”“三项行动”,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创城工作深入推进。

  王扎东建议,突出顶层设计,全力抓好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重视农业内部增值空间,全力抓好两个“三品一标”建设。深入研究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措施,全力争取乡村振兴战略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增强网格化管理的社会治理功能,合理编制网格密度,有效落实网格责任,切实提高网格化保障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