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2019/02/20/ 18:29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月19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级组织员李潇燕,原省委农办综合处处长王立军,省委组织部干部陈建安、王继国等省委组织部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柳鹏代表武威市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作个人述职,其他省管领导干部作了书面述职。

  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通过网上测评的方式对武威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地级干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代表主要负责人;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近三年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参加考核测评大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