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力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能力

 2019/02/18/ 21:56 来源:武威日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着力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能力

  本报讯(陈华元)2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交通安全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技术人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市公车平台及其他市级机关驾驶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技术人员从周边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及其预防、交通管理经验等方面入手,结合具体案例,用图片、视频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让驾驶人员深刻感受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该局要求,市公车平台及全体驾驶员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保密意识和廉洁意识,健全完善考核、调度、应急保障、安全检查和内部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平台管理,提高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水平,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树立机关公务用车规范行车、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公务用车平台服务保障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