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切实加快问题整改进度 确保按期解除挂牌督办

 2019/02/13/ 16: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在检查市污水处理厂挂牌督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时强调

切实加快问题整改进度 确保按期解除挂牌督办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2月12日,市委书记柳鹏在检查生态环保部挂牌督办市污水处理厂主要污染物严重超标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切实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挂牌督办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按期解除挂牌督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检查。

  在市污水处理厂,柳鹏听取了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机组设备运行、各项主要指标排放达标情况,并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安全生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柳鹏强调,要聚焦存在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项目施工调度,抓紧有限时间,全力以赴加快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切实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确保2月底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在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强厂区环境整治,全面做好厂区绿化,切实改善厂区面貌。 要通过提标改造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加快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贡献。

  柳鹏还到凉州区中坝镇上坝村就农村改厕“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农村改厕厕具设备生产企业。他强调,农村改厕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一定要汲取深刻教训,坚持实事求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自下而上确定改厕计划和改厕模式,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切实解决好在哪里建、如何建、粪污怎样处理等各环节的问题,更加科学、更加扎实地推进农村改厕,确保改一家成一家、用一家,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厕具设备生产企业一定要加强产品质量检测,严把产品质量关,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让群众满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