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各县区乡镇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9/02/02/ 21:16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各县区乡镇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我市各县区乡镇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

  凉州区九墩镇完善长效常态化清扫保洁机制,镇、村、组按照作业半径、劳动强度等足额配备保洁员,春节期间合理安排保洁时间和频次,提高保洁率,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制定村规民约,充分利用冬季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时机,通过修订完善村规民约、与村民签订房前屋后“三包”责任书、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等方式,明确村民的保洁义务,积极督促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治理。

  民勤县三雷镇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层层推进的工作原则,组织和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全面清理各村卫生死角、陈年垃圾等,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该镇各村作出详细安排,全面加强日常环卫保洁,做到“长效管理、持久保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美丽、暖心的新春佳节。 

  天祝县大红沟镇围绕 “环境卫生大整治、居室卫生大清洁”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区块,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按照整治任务和时间安排,确保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通过集中整治,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乡村整体形象,还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