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检查

 2019/02/02/ 21:15 来源:武威日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更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确保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武威市2019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专项检查方案》,组织开展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的对象: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药品、医疗机构、化妆品和保健品经营企业及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等。重点检查的区域和场所: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储地、商场超市、节会、农村集市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县城及乡镇所在地、城乡结合部、车站、医院等。

  1月31日,该局联合商务、应急管理等部门对武威城区北关便民市场、德生堂药店北关店、百姓厨房酒店、万达广场和中石化甘肃聚能加气站进行实地查看,检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及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情况,要求各企业、市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好整改措施,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从2月1日起,市市场监管局从市食安委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五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准检查、靶向检查,努力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留问题死角、不留整改盲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