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天祝举办2019年春节晚会

 2019/02/02/ 21:10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天祝举办2019年春节晚会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1月31日,民勤县2019年春节晚会在县政府礼堂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全县人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鼓舞《祥和太平年》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鼓点奏响了春天的旋律,鲜艳的红绸舞动出喜庆的气息。戏曲表演《京腔京韵娃娃情》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戏曲艺术的魅力,粉墨登场的小演员们,用优美的唱腔、生动的演绎博得了阵阵掌声。情景歌舞《魅力民勤》生动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全县人民负重前行、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促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城乡人民生活发生的喜人变化。整台晚会雅俗共赏、异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戏曲、朗诵等16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亮相,200多名演员轮番登场,各展才艺,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景。整场晚会集时尚性、趣味性、互动性与共赏性于一体,突出了本土特色和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报讯(通讯员李卫泰)1月27日晚,天祝县“奋进藏乡·如意天祝”2019年春节文艺联欢晚会在县体育馆精彩开幕。

  开场舞《金猪闹春》,小演员们踏着春天的节拍,轻摇着手臂萌萌起舞,把观众带到了一个天真烂漫的童话世界。华锐酒曲《赞歌》、舞蹈《雪域欢歌》《最美的梦在高原》等节目,生动地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华锐大地的华丽“蜕变”。《英雄的部落》《马踏飞燕的地方》《阿郎拉毛》《吉祥谣》等歌舞节目,精彩展示了华锐地区原生态民俗文化。情景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热情讴歌了全县上下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的生动实践。

  整台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器乐、小品、戏曲和多媒体等形式,将“青藏之眼、绿色天祝”独特的民俗风情,丰厚的文化内涵进行了精彩展现。晚会还通过《视听甘肃》《每日甘肃》等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天祝县融媒体中心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据统计,截至1月28日下午5时,晚会网络观看量达30多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