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去年武威市专利申请突破2000件

 2019/01/30/ 17:46 来源:武威日报

  去年我市专利申请突破2000件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丽娟)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2018年专利申请量达到2066件,同比增长18%,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7%。这是继2016年全市专利申请量突破1000件大关后,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先后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实施意见》、《武威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5-2020年)》和《武威市贯彻落实甘肃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方案》等政策性文件,并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落实专项经费用于专利申请资助和奖励,有效地推动了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同时,全市科技部门加大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力度,通过宣传培训、深入企业“点对点”服务、邀请代理机构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引导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增加专利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