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周晓红在古浪县民权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抓牢致富产业 不断夯实贫困群众脱贫基础

 2019/01/24/ 16:1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 1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深入帮扶联系点古浪县民权镇,传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周晓红先后到联系户民权镇沙河沿村村民张湖、张德祥、叶青川家中,送春联、送祝福,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生活状况和孩子学业情况,细算收入支出账,完善脱贫计划,畅谈发展意愿,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发展富民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热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周晓红还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了今年帮扶联系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今年全市整体脱贫要求,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抓好产业扶贫这个根本,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帮助困难群众找准最符合自身发展的致富产业,加强技术指导,狠抓品牌建设,创出好牌子,卖出好价钱,不断夯实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