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推进“八大产业”发展掠影

 2019/01/17/ 17: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爱平 张文灿 张尚梅 见习记者甘曜毓 董丽俊

产业兴旺  增收富民

——我市推进“八大产业”发展掠影

  本报记者姜爱平 张文灿 张尚梅 见习记者甘曜毓 董丽俊

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万亩戈壁农业基地温棚西红柿长势喜人。

古浪县古丰镇古丰村种植的藜麦(资料照)。

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包装车间。

民勤县红枣精深加工企业生产车间(资料照)。

天祝县安远镇药材种植项目基地,农户晾晒中药材。

武威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羊养殖基地。

武威市金凤凰禽业有限公司鸡舍。

古浪县顶牛富硒肉牛养殖基地。

天祝雪峰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冷藏马铃薯。

  牛羊满圈,果蔬飘香,藜麦俏销……去年以来,我市立足区域特色与优势,树立脱贫攻坚大抓产业的鲜明导向,按照产业到户的要求,因地制宜,突出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着力打造以藜麦、食用菌、高原夏菜等为主的沿山特色产业带,以设施农牧业和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为主的沿川特色产业带,以戈壁农业、特种果蔬、红枣、枸杞等为主的沿沙特色产业带,各大产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德青源金鸡产业、康美牛羊、远达藜麦、中天羊业、顶乐肉牛等一批产业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精准实施的扶贫产业正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成为现实,为越来越多的农民群众带来了稳稳的幸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