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与河西学院签约合作

 2019/01/14/ 16: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秀芳

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与河西学院签约合作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秀芳)1月9日,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与河西学院举行建立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旨在促进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将依托河西学院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支持和服务河西学院医学院中医本科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带动医院整体水平提高,努力将医院建成一所设备先进、服务一流、中医特色突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中医医院。同时,秉承“尚德精医、传承创新”的院训,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城乡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