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柳鹏率团赴古浪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4/ 16: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率团赴古浪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周伟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1月12日,市委书记柳鹏带领市委“送温暖”慰问组赴古浪县,看望慰问部分先进个人和集体、困难道德模范、特困老党员、人才专家代表、退役军人、环卫工人、下岗职工等城乡困难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领导周伟、王国斌、张延保、张承潜、范景林一同慰问。

  今年83岁的侯殿禄,是古浪县黑松驿镇原司法助理员兼司法所所长,他曾先后被司法部授予第一届全国十佳基层法律工作者、一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在侯殿禄家中,柳鹏拉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悉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侯殿禄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市上下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

  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柳鹏看望慰问了“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对他们37年如一日,扎根沙漠,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表示钦佩,对他们为我市治沙造林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在古浪县西靖镇,柳鹏看望慰问了联系户王宗才、朱有忠、刘泽平,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发展富民产业,早日摆脱贫困。

  柳鹏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道德模范、老党员、城镇特困家庭、人才专家代表、退役军人、环卫工人、下岗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好。柳鹏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