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柳鹏检查调研市污水处理厂武威公交集团工作

 2019/01/14/ 16: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检查调研市污水处理厂武威公交集团工作

周伟一同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1月13日,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市污水处理厂和武威公交集团检查调研时强调,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改进工艺流程设计,采取综合措施,确保出厂水全部达标,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公交集团要坚持“聚焦主业,优质服务”,最大限度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市领导周伟、鞠毅、费生云一同检查调研。

  在市污水处理厂,柳鹏认真听取了国家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武威市污水处理厂主要污染物严重超标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展、工艺流程设计、运营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具体要求。柳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思维,加快问题整改进度,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求,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挂牌督办问题全面彻底按期整改到位,解除挂牌督办。要加快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充分听取专家组意见,改进调整工艺流程,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把工程建设好,确保污水处理厂出厂水全部达标,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提高中水回用率。

  在武威公交集团运营指挥中心,柳鹏认真听取了集团运营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交运营、候车亭运行、城区智慧停车项目运营管理、停车场项目建设等情况。柳鹏指出,城市公共交通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的迫切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交公营、公益惠民,按照“正点发车、安全行驶、优质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公交运营管理系统,不断优化线路布局,在优质服务、精细化服务上狠下功夫,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公交集团要坚持“聚焦主业,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地面智慧停车系统,有序推进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把停车场建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