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柳鹏: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努力把武威的事情做得更好

 2019/01/14/ 16: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在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努力把武威的事情做得更好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为确保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1月13日,市委书记柳鹏专门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张柯兵、魏文德、胡细如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柳鹏要求大家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过去一年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本着对全市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各方面工作实际,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市委常委会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代表,退休地级老同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企业代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中央省属在武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富民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非公企业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柳鹏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柳鹏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收获非常大,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武威发展的关心关注,也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班子的信任和重托,对于市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不足、完善思路、谋划整改,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为我们进一步发现问题、更好地研判工作、理清思路、改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柳鹏表示,市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深刻剖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去年,在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受到严重破坏、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各种困难问题叠加碰头的情况下,我们走得很艰辛,但也很坚实。我们将坚定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向前看,带领大家务实干、加油干,努力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武威的事情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