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2019/01/11/ 17:40 来源:武威日报

  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董丽俊)1月10日,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细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细如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加科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补齐短板,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加严密。要以体现先进性为着力点,聚焦核心任务,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加有效,为武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市直机关8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82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对90个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