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被甘肃省住建厅命名为“甘肃园林城市”

 2019/01/11/ 17:30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被省住建厅命名为“甘肃园林城市”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2018年甘肃园林城市命名通报,我市被命名为“甘肃园林城市”。

  自启动甘肃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市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大力开展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行动、国土绿化倍增行动,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均有大幅度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取得显著成效,城区总体绿量明显增加,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同时,我市坚持道路与绿化同步规划、同步施工,实施了绿色通道和园林绿化景观建设,在道路两侧建设高标准绿地,拓展了城市绿化空间,先后建成祁连大道、天丰街、宣武街等园林绿化景观大道。武威城区各有关单位紧紧围绕“拆墙透绿、见缝插绿、应绿则绿、成倍增绿”的目标,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大力开展以城区机关单位绿化为重点的国土绿化行动,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