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赛什斯镇大滩村来信了 感谢兰州城关区公益机构为单身老人和贫困户送爱心礼包

 2019/01/11/ 17: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曾梧桐

天祝赛什斯镇大滩村来信了

感谢城关区公益机构为单身老人和贫困户送爱心礼包

志愿者将爱心礼包送到贫困户家里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村里的单身老人和贫困家庭捐赠米、面、油、衣服等爱心物品,还给全村农户发放了100多件棉衣!”1月7日上午,一封来自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天祝县)赛什斯镇大滩村的感谢信,让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士格外激动。

  天祝县赛什斯镇大滩村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加上自然条件不好,生活在这里的农户只能耕种青稞、土豆等农作物,收入微薄。为了改善生活条件,年轻力壮的农户便外出打工,以贴补家用。

  对于以上情况,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早在2018年10月就派志愿者展开了前期走访调查。连日来,该公益机构的志愿者们精心筹备了一批米、面、油、衣服等礼包。1月5日和1月6日,爱心团队赶赴赛什斯镇大滩村,先后给8户单身老人、贫困家庭进行了捐赠。同时,还给全村农户发放了100多件棉衣,此举让村民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你们给我们村里的单身老人和贫困家庭捐赠米、面、油、衣服等爱心物品,受助的困难户心里很惊喜。全体村民领到捐赠的棉衣后非常感动,内心相当温暖,我们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1月7日上午,为了表达对本次捐赠公益机构的谢意,赛什斯镇大滩村特意写了感谢信,用电子照片的形式通过微信发给了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相关人士,看了相关内容,相关人士显得格外激动。

  另外,为了收集闲置的衣物等物品,小草爱心微公益已经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部分小区设置了“衣物投放爱心箱”,从即日起有意向捐赠衣物的市民可以自主投放!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