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武威凉州区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签订扶贫协议

 2019/01/11/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凉州区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签订扶贫协议

  每日甘肃网凉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1月8日,凉州区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扶贫战略框架协议暨银企合作社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凉州区举行。

  据悉,河南牧原实业集团是一家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集饲料加工、生猪屠宰、生态农业、电商服务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是全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养殖企业。

  凉州区与牧原实业集团签订扶贫战略框架协议,将在生猪养殖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全面开展资产收益帮扶、劳动就业帮扶、劳务外包帮扶以及订单种植帮扶、生态帮扶、教育帮扶、社会公益帮扶等多层次、多领域扶贫合作,采用“资产收益扶贫模式”,通过政府、银行、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有机结合,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牧原集团在凉州区投资建设的生猪产业化项目,主要包括标准化养殖场建设及配套的饲料厂、种猪站、有机肥厂、无害化处理中心建设和屠宰加工等。目前,项目选址、公司注册、一期项目备案,项目用地方案等已完成批复,一期1万头基础母猪、20万头育肥猪项目将于今年3月正式动工开建。项目的实施,将为凉州区生猪产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促进凉州生猪养殖产业提质增效,也将有效带动群众实现稳定增收。

  签约仪式上,甘肃银行武威分行、凉州区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与牧原实业集团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