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考察调研武威市天梯山景区项目

 2019/01/11/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调研天梯山景区项目1.jpg
调研天梯山景区项目2.jpg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3日,石培荣董事长一行赴武威市考察调研天梯山景区项目,并与武威市副市长费生云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雷万鸣、副总经理李兴文、黄铮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武威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费生云副市长对石培荣董事长一行到武威市考察调研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在天梯山景区现场,费生云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天梯山景区自然资源、基础设施、道路条件、土地利用、接待能力、服务保障、历史文化及周边环境等建设情况。

  石培荣董事长指出,天梯山石窟作为我国开凿最早的石窟之一,历史悠久,研究价值高,要充分发掘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发挥天梯山景区自然资源优势和挖掘旅游发展潜力。他强调,地企合作要实现互利共赢,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武威市在高速公路建设、通航、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地方金融体系构建等众多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上深化拓展合作,更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