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中央省直单位外省市选派在武挂职干部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2019/01/09/ 17:10 来源:武威日报

  中央省直单位外省市选派在武挂职干部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1月8日,全市中央省直单位、外省市选派在武挂职干部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城出席会议。

  张柯兵指出,中央省直单位、外省市选派干部到我市后,能够转换角色,积极融入地方,勇挑重担,全心投入工作,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市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进武威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选派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各自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当好“智囊参谋”、“桥梁纽带”和“表率标杆”,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管理上规范,切实做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在武威干事创业、施展才华创造更好的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