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启动

 2019/01/09/ 15:15 来源:武威日报

  扩大消费规模  促进消费升级

  我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扩大消费安排部署,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消费促进系列活动于1月7日正式启动。

  “新春欢乐购”活动将借助元旦、春节消费热点,配合春节期间消费习惯,1月至2月,全市重点超市、购物中心、大型商场等商贸服务企业开展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酬宾让利、换季购物、新品推广、休闲娱乐等促销活动。各超市、便利店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购物服务,将传统年货市场办到社区,组织灯笼、福字、春联、剪纸、拉花等营造春节气氛的商品销售,方便社区居民购买年货。组织商贸企业开展以食品、服饰、家电、节庆用品等为主的年货下乡活动,把名优商品送进农村,方便农村市场消费,促进农村年货消费增长。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包括:“家具家电惠民行”系列消费活动。3月至4月,组织各家具家电销售企业开展“2019幸福暖家”基层行、“家电家居春季惠民购物节”、“家电家居行业绿色消费”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消费促进月活动。5月份,举办涵盖商品、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推动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深度融合。商务-石油联合行动。5月至10月,组织中石化、中石油、大型社会加油站开展优惠让利和“心系三农、走进乡村”促消费活动,在国道、省道重点区域开展柴油优惠让利活动。2019年春夏汽车展销会。6月至8月,组织规格档次齐全的品牌参展,倡导汽车品牌经销商开展“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等二手车置换业务,活跃二手车消费市场。“迎中秋、庆国庆”建国70周年消费活动季。9月至10月,针对中秋、国庆、重阳等节日,组织大型流通企业开展综合性和立体化的大型促销活动,大力宣传建国70周年发展成就,特别推出我市特色农产品系列展销活动。网络购物节。11月和12月,借助“双十一” “双十二”网购节消费热点,组织电商企业开展专场促销、特色品牌展等促销活动,组织商家进行线上线下联合促销活动。“家政服务满意季”活动。11月至2020年2月,利用年末家庭服务消费旺季,组织家政服务、洗染企业开展服务促销活动。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O2O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拓展家政洗染等服务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