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管好公园广场创建文明城市

 2019/01/03/ 17:5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爱彬)去年以来,民勤县不断强化公园广场管理力度,力争将城区各公园广场打造成民勤展示对外形象的“名片”。

  该县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全域无垃圾示范县”为目标,加强保洁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到有章可依;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做到高标准养护管理,强化考核评比,奖优罚劣,巩固提升环卫绿化成果;不定时巡查各园林场所的绿化卫生情况,确保区域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精细化;抓好各公园广场各类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完成平安广场、苏武文化广场喷泉和电子显示屏等园林设施的更新维护;成立园林绿化公司,承担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及花卉育苗任务,实现城区花卉自给自足。通过努力,目前城区公园广场内各类不文明行为逐步减少,公园秩序和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