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18/11/29/ 16:27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11月27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对标对表中央文明办《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科学创建、精准创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位点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措施,对标推进,查漏补缺,确保实现市委年度创城工作目标;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逐项对标自查,迅速分解任务,加快工作进度;靠实工作责任,精心调度,统筹力量,责任到人,紧密协作,防止拖创城工作的后腿;统筹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开展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广泛动员城区党员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巡查志愿服务,宣传有关创城知识,引导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