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张海波在金昌武威考察企业营商环境时强调 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2018/11/27/ 1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潘静

张海波在金昌武威考察企业营商环境时强调

依法保护企业和企业家权益 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潘静)11月22日至23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在金昌、武威两市调研期间,专门前往金川集团公司、武威市凉州区蜻蜓村现代农业园和甘肃普康酒业集团,就企业营商环境进行考察。张海波强调,人民法院要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各类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张海波强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甘肃省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省法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十八项措施,各级法院要组织广大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十八项措施的具体内容,引导广大干警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切实把各项措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我省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各级法院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坚决落实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要注意收集典型案例,适时编发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参考性案例,结合案件审理情况,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发出改进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建议。省法院将结合年终考核等工作,对各级法院贯彻落实十八项措施,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