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举办“尊崇学习遵守运用宪法”知识竞赛

 2018/05/10/ 16: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宏勇

我市举办“尊崇学习遵守运用宪法”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张宏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抓好新修订《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4月15日起至6月30日,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法学会联合举办全市“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不断丰富创新法治宣传教育的形式和途径,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深入推进法治武威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竞赛分集中学习、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4月15日至5月15日为集中学习阶段,5月16日至6月10日将进行初赛,6月中下旬进行复决赛。竞赛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竞赛形式为现场答题,竞赛类型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题六种形式。比赛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组织奖6个,颁发奖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