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严管厚爱驻村帮扶干部

 2018/05/02/ 16:4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崔世雄

古浪:

严管厚爱驻村帮扶干部

  本报讯(记者崔世雄)为更好发挥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古浪县严管厚爱驻村帮扶干部,引导驻村帮扶干部把心思凝聚到打好脱贫攻坚战上。

  该县建立工作例会、考勤管理等一系列制度,从严约束管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将驻村帮扶工作列为基层党建督查检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项巡察内容,对发现帮扶工作、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点名道姓进行通报和反馈,并作为评估调查、“召回”问责重要依据,着力促进驻村干部遵规守纪、廉政勤政。同时,该县督促派出单位全面落实选派干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体检、伙食交通补助、带薪年休假等各项保障政策,专门安排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经费,协同所在乡镇支持好选派干部的驻村工作,全力保障其基本生活条件,确保驻村干部全身心专职驻村帮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