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武威落幕

 2018/05/02/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伟东

   “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武威落幕

  每日甘肃网讯 2018年“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于5月1日在武威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二百六十多名桥牌运动员齐聚凉州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经过四天十轮排位赛,两节四分之一决赛、三节半决赛和决赛等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由现役国手杨立新等组成的郁之队力压群雄荣获冠军,由黄烨等组成的一路平安队与琴汉天成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A组前三名的分别是成都奥博队、故都桥友队和黄石华顺机电队。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员会、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武威市体育局、武威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武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甘肃省桥牌协会承办,甘肃普康酒业集团、武威西营温泉度假村协办。原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有清、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曹长林、武威市人大副主任张承潜、武威市体育局局长李元国、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晓峰、武威市委宣传部副副部长信美利、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副书记李耕、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加志,凉州区人大副主任苏万俊、凉州区政府副区长李晓瑛、凉州区政协副主席赵永庆等凉州区有关领导分别出席了开赛和闭幕仪式。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瑛主持闭赛仪式,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曹长林致辞,他首先对本次比赛在凉州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和甘肃省桥牌协会向合作主办赛事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表示,本次比赛领导措施得力、组织严密细致、赛事精彩纷呈的桥牌大赛,给每一位桥友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忆。

  最后,李晓瑛宣布2018年“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圆满结束。(杨伟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