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各部门单位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2018/04/27/ 16:30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各部门单位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本报讯(范武平王雁赵小燕王瑾张长宝)近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查摆机关干部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狠抓问题整改。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视察,着力提高工作质量。要从严处着手、实处着力,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委统战部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分析检查机关及干部作风之弊表现在哪里,部领导班子、各科室、全体干部,要一一对照,逐个查摆。要突出“六个着力”,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党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市检察院提出,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部署的各项要求和节奏步伐,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增强转作风转方式、抓改革促发展的紧迫感,扎扎实实开展开展工作,以良好作风保障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民政局提出,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兜底保障工作,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和“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市救助站搬迁新建项目手续办理,力争5月底开工建设;凉州区中心敬老院双城分院等一批养老服务机构开院入住。加大力度推进福利机构改厕工作,大力推广凉州区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加强居家养老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养老机构设施运营管理。扎实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粮食局提出,要紧紧围绕省、市委安排部署,努力营造转变作风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深入基层,广泛调查研究,摸清本行业、本单位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祛除顽疾。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安排,全力做好粮食市场保供稳价、仓储规范化管理提升活动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凉州文化研究院提出,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有新转变。要挖掘整理凉州文化,加快成果转化,着力在工作理念上有新提升。要拓宽视野,学精专业,着力在文化研究能力素质上有新提高。规范管理,健全制度,着力在整体工作水平上有新进步。要勤勉务实,善做善成,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