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武威凉州区武南村村民用水时断时续 将分队轮流供水

 2018/04/23/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顾丽娟

【热线0931-8155555】

村民用水时断时续 将分队轮流供水

  来自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武南村的村民向本报热线反映,8年前武南村安装了武南水厂的自来水管,冬天供水正常,但开春到9月份几乎不见一滴水,这种状况一直延续至今。其间,向多部门反映,都说没办法解决。当初接水管的时候每户花了1500元,水费也按时交,但用水困难一直没有解决,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4月10日,记者就村民反映问题联系了凉州区水务局,4月11日水管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村民反映问题属实,主要是武南村地形环境特殊,反映问题的村民家与水源地落差15米左右,如果下游群众用水量大,该村民家就会出现供不上水的情况,为了解决村民吃水问题,也做了大量工作,实行分时段供水,最近又在供水管道上加了闸阀,将武南村分为两个队,实行轮流供水,来解决群众用水问题。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记者 文洁 顾丽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