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广大干部积极响应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4/11/ 17:59 来源:武威日报

强化责任担当 注重工作实效 敢于创新举措

我市广大干部积极响应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4月8日上午,省委、省政府正式启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全省上下行动起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对全省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来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整顿大提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市广大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转变作风上狠下工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近年来,我市坚持群众至上、实践第一、从严从实的干事创业导向,着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切实做到作风要实、调研要实、工作要实、数据要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提质增效年、工作落实年等活动,强力整治贪假懒庸、为官不为现象,着力解决工作落不实的顽症。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特别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治,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干部作风新变化。

  此次为期一年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查摆解决作风建设各类问题的基础上,重点解决六个方面的问题: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等问题;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不求实效等问题;行政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等问题;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问题。

  我市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实效,敢于创新举措,牢牢把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工作重心,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稳步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