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国税提前完成税收预期目标

2017-12-15 16:35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国税提前完成税收预期目标

至12月10日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23.28亿元 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57亿元

  本报讯(记者许德忠)记者12月13日从市国税局获悉,截至12月10日,市国税局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23.28亿元,占全年税收预期目标23.1亿元的100.77%,同口径增收1.97亿元,增长15.7%,提前20天完成了省局2017年税收收入预期目标;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57亿元,同口径增收0.81亿元,增长7.2%。

  今年以来,市国税系统始终坚持“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的组织收入原则,强化税源研判预测,加强税务稽查和风险核查,全力以赴挖潜增收。

  认真落实组织收入责任,逐级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收入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时间目标倒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组织收入工作格局。强化重点税源监控,各级领导干部深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税源调研,将年纳税200万元以上的129户纳税人纳入重点税源监控系统,及时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变动原因,准确掌握税源基本状况与发展趋势,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争取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

  充分发挥全市税收大数据平台和税收协作机制作用,加强与财政、发改、交通、住建等23个协作单位的协调沟通联系,按月分析整理推送各协作单位传递的涉税信息,精准锁定项目建设新增税源。截至目前,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接受协作单位涉税信息11603条,筛选推送县区局1051条,累计入库税款2.02亿元。

  加大税务稽查和风险核查力度,深入开展“双随机”重点税源抽查、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结合积案清理扎实开展打击虚开和骗税专项行动,对长期亏损、零申报、税负明显偏低和不能提供完整、准确的收入及成本费用凭证、不能正确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3196户企业所得税纳税人采取核定征收办法,确保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同时加强与检察、公安、审计等部门的联合打击力度,共检查企业65户,结案63户,查补入库税款0.43亿元。强化税收风险防控,完成上级推送和自我识别风险应对任务1945户,查补入库税款0.12亿元,有效堵塞了征管漏洞。

  据悉,随着达利食品等一批企业效益的提升,全市129户重点税源企业中有78户实现了税收收入增长,合计增收2.7亿元。煤炭价格和产销量逐步回升带动煤炭开采和洗选业税收增收0.31亿元。房地产开发投资带动非金属矿物制品及商砼行业产销两旺,实现增收0.23亿元。金属材料、金银珠宝、烟酒、汽车、石油及制品等批发和零售行业销售额平稳增长,累计增收0.48亿元。

 编辑:[樊醒民]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