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因家长反对考艺校负气出走 古浪农妇兰州苦寻找到爱女

2017-12-13 16:19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想考艺校被家长拒绝,高一女生负气出走

寒风中苦寻两日,古浪农妇兰州找到爱女

田女士(右一)向路人散发寻人启事。

  这两天来,来自古浪农村的田女士一直在兰州市皋兰路一带苦苦寻找女儿。她在古浪三中上高一的女儿于12月10日离家出走,最后证实出现在皋兰路一带。由于天寒地冻,女儿所带现金不多,田女士担心从未来过兰州的女儿会遭罪。因为之前女儿曾提出想上艺术类学校,田女士怀疑女儿的出走可能与她拒绝女儿的要求有关。

  所幸的是,由于好心人的帮助,12日晚8时,田女士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女儿。

  1 兰州苦寻两日无果

  12月12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在皋兰路见到了正在寻找女儿的田女士。她一边向行人散发寻人启事,一边关注着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流,希望女儿出现。

  田女士是古浪县海子滩镇的一位农村妇女,今年16岁的女儿小俞在古浪三中上高一。10日下午,田女士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称女儿没有到校上课。随后田女士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并调查女儿的去向。

  田女士说,女儿的同学在10日晚上自习期间发现有两个未接电话。拨打未接电话过去,得知是小俞10日晚在皋兰路借用一老人的电话拨打的。田女士11日一早就来到兰州,通过皋兰路派出所的监控视频,果然发现女儿曾在皋兰路出现。随后两天的时间,田女士一直在皋兰路一带打听,有多人说见过小俞模样的女孩,但是不知去向。

  2 出走与上艺校有关

  田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的出走可能与她拒绝女儿想上艺术学校的要求有关。9日,住校的女儿回家后,说她想考艺校。因为文化课成绩一般,女儿认为上艺校将来好考学和就业。田女士认为上艺校很费钱,家里还有小俞的妹妹和弟弟在上学,支付不起高昂的学费,便拒绝了女儿的要求。

  “当时女儿说不让她上艺校,她就不上学去打工。”田女士说,她当时以为是女儿的一句气话,没想到她真的离家出走了。田女士说,女儿在10日中午吃完饭后到了学校,下午两点还给她打电话报了平安,没想到却去了兰州。

  据了解,田女士的丈夫在内蒙古打工,现在正在来兰寻找女儿的路上。

  3 好心人帮助找到女儿

  就在田女士在寒风中苦等女儿出现时,有人提供消息称12日下午1时许在皋兰路看到了小俞。记者随后也联系到了提供消息的罗先生,他说自己在皋兰路见到过小俞,随后立即联系田女士,但之后就跟丢了。罗先生说他看到的小俞和田女士寻人启事上描述的穿着及体貌特征一样。但遗憾的是经过多人寻找,没发现小俞的踪迹。

  由于天气寒冷,女儿所带现金不多,田女士很担心从未来过兰州的女儿会遭罪。

  12日晚8时许,田女士接到了一个女孩的电话,称小俞在皋兰路附近一个服装店打工。田女士随后赶到这家服装店,发现了女儿。原来,小俞来到兰州找工作时,被一个在快餐店打工的好心姑娘遇到,并介绍到一家服装店上班,她看到朋友圈里的信息后,才发现自己帮助的女子正是小俞,便立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12日晚上10时许,兰州晨报记者联系到田女士时,她已经和女儿在返回古浪老家的路上。“太感谢好心人了,让我这么快找到了女儿。”田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找到女儿,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等回到家后,她会和女儿好好沟通,全力以赴为女儿着想,让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

  文/图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鹏翔

 编辑:[樊醒民]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