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纪委督查武威市《廉政准则》实施情况

2010-09-15 11:11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9月13日,以省纪委党风室主任台育州为组长的省纪委督查组一行,督查了我市《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贯彻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焦军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永英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李明生主持。

  在查阅有关资料、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廉政准则》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廉政准则》的贯彻实施,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统筹安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能率先垂范,学习宣传教育形式多样,通过贯彻实施和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一系列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台育州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廉政准则》重要意义的认识,市委市政府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的重要性,把贯彻实施作为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廉政准则》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常抓不懈。各级纪检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职责,严肃查处违反《廉政准则》的人和事。

  李明生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使廉政准则成为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从政的行为规范,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廉政准则》作为廉洁从政的重要标尺,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廉政准则》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查处,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作风保障。

 编辑:[任琦琥]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